博客來-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:仙佛菩薩看如何求神拜佛的滿願心法!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 宇色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柿子文化

 

5aj66w

這是一本拜拜的宗教書,因為本身有在接觸所以看到這本書就買了。

裡面在探討關於拜拜的內容

丨為甚麼別人拜都能得到神明保佑,而我卻沒有?丨

是不是常常看大家在說哪間廟香火鼎盛,哪間廟很靈就跟著一窩蜂地去拜拜呢

那為甚麼別人拜好像都有用,自己拜卻沒有呢?原因是

「拜拜是一種心理慰藉,是我們的願與善念能夠透過神明的幫助,接引善因緣前來,再因為我們自身的努力和行動力來讓事情圓滿。」

「欲求天助,先求自助與助人,有自助助人,自然有天助。」

你想要得到什麼,達成甚麼並不是求神拜佛就有用,神只是給與方向輔助,實際上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才有可能達成。

所以不是盲目跟風去拜大家說靈驗的廟,而是一種心靈慰藉相信自己辦得到。

書中還有講一些關於拜拜的事還有觀念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以上是我最喜歡的一段,其他的內容就僅供參考。

 

推薦: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

難易度: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

博客來購買連結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

(實體書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hew0512/products/0010923423?utm_source=chew0512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2309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

(電子書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hew0512/products/E050137692?utm_source=chew0512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2309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宇色/透視靈驗.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