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-祕密

【裝飾您的部落格08】迷你GIF小動圖|網頁 網誌素材|裝飾秘密

【裝飾您的部落格08】迷你GIF小動圖|網頁 網誌素材|裝飾朗達‧拜恩

【裝飾您的部落格08】迷你GIF小動圖|網頁 網誌素材|裝飾方智出版社

 

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

光看書名不知道這是一本在寫甚麼的書,但是一直在排行榜上,好奇是什麼祕密的我,也買來看了

是一本評價兩極的書,要看個人怎麼去解讀

這本書其實是在說「吸引力法則」

想要脫離目前的困境、想要致富、想要達到目標、想要達到任何事,都靠「吸引力法則!」

成功與否,都靠你的思想,當你覺得我可以!我做得到的時候,成功就不遠了

該如何改變思想呢?把願望裡面有"不要"的否定詞拿掉

例如:把我不要繼續當窮人改成我要當有錢人!我會變有錢人!我是有錢人!

書中教我們閉上眼睛把心中所想的畫面呈現出來,想像你的手(要先想像你的手長怎麼樣)已經握著進口車方向盤

想像你已經住在你夢寐以求的房子裡面,這些畫面越清晰和你所夢想的越相似越好。

一直去想這些我都會擁有我都得的到,總有一天真的會實現

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思想,不要去想負面的話,把句子裡的否定詞都拿掉

從現在起都想著我要、我可以、我能夠、我有

很多人看完這本書覺得根本在亂講,怎麼會想一想就有錢想了就會成功,覺得在鬼扯蛋

但是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我是相信吸引力法則的,因為我曾經也使用過吸引力法則

小時候出現一些麻煩,或是闖禍或是要去做一些比較困難的事

我都在心裡說只要我相信就可以,最後都有實現,端看個人怎麼去想,也算是一個正向的思考

但是書中內容大多都在重複,講來講去重點就是「吸引力法則」

 

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 書摘語錄

3(2).gif我們現在的一切,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。

3(2).gif創造的過程三個簡單的步驟﹔要求、相信、接受。

3(2).gif生命偉大的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。

3(2).gif「我要這個體驗、我要那個東西、我要成為那樣子的人。」你就是向宇宙下訂單的人,真的就是這麼簡單。

 

 

推薦: 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 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 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 .5

難易度: 【素材分享】〝聖誕節〞GIF小動圖|聖誕節網頁  網誌素材|

 

figure-50.gif

博客來購買連結

(實體書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hew0512/products/0010369914?utm_source=chew0512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2312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秘密/朗達.拜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