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

338.gif 婚內失戀

338.gif 鄧惠文

338.gif 平安文化

 

7_faith0515.gif

當時正在找關於兩性關係還有感情的書籍就看到這本很吸引我

雖然還沒有婚姻關係,但這本書也適用於交往的感情上

有多少的婚姻或感情 明明生活在一起但卻像失戀一樣

都是靠著某些不得已的原因在硬撐

也許是因為小孩也許是因為現實層面

甚至自己沒發覺這樣的關係是有問題的

在心裡問自己這樣的婚姻(感情)算有問題還是正常 

鄧惠文:沒有人能替妳定義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正常。妳覺得極為不滿的婚姻,對某些人而言簡直就是天堂

有人認為家事分工不均就算嚴重的問題,有人卻連無性、無互動,甚至另一半外遇,只要偶爾還會回家,都認為很正常。」

只要自己對於這段感情感到痛苦 感到疑惑 只要自己無法接受 那都算是"不正常"!

感情觀無法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標準都不一樣

只要照著自己的心去決定就好

此本書雖然讓婚內失戀的女性覺醒 但也提供了遇到各種感情危機時的處理方法 

如果在感情裡婚姻裡遇到難題   迷茫不知道問題在哪  該如何改善

很推薦此本書  裡面也有很多個案對話 可以參考

 

 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 書摘語錄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 疏遠與冷淡只不過是最溫和的一種報復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絕對不能待在墳墓裡等待,一定要想辦法跳出來。擺脫越來越像鬼的命運,並告訴自己:「我要活著,我要像一個活著的人。」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我要把我份內的每件事做好,讓你三餐吃得飽飽的,衣服也燙得筆挺。有一天我要和你算帳的時候,我要讓你挑不到我的一點錯。這種付出是在加重關係的失衡,總之是要讓對方更像忘恩負義的壞人。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只有坦然承認彼此的需求與困擾,才能找出相處之道。

 

 

推薦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 

難易度   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

 

素材 博客來購買連結

(實體書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hew0512/products/0010772147?utm_source=chew0512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2309

丨書評丨閱讀心得丨鄧惠文/婚內失戀:有婚無伴的人生,不奮鬥就

(電子書)
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chew0512/products/E050031569?utm_source=chew0512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2309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